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阿富汗的美容養護要點

我們在給阿富汗獵犬美容時要注意哪些呢?

最初阿富汗犬是用來追蹤狩獵用的,這種充滿貴族氣質的犬需要大量的美容工作,這是對美容師的耐心和細心的一種考驗。阿富汗獵犬的毛髮有三種類型,毛量過多,不多不少和過少.對每一種情形,都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去打理,有時還收效甚微.阿富汗獵犬的毛髮應該儘量要求自然,除了短毛的馬鞍形區域需要略微修剪,還有可能足部需要剪去一兩根雜毛以外,這個犬種並不需要任何修飾性的修剪。

傳統型的黑色阿富汗獵犬,如果比賽的時候正處於掉毛期間的話,對美容師則是一種挑戰.用PP小麥精華塑型洗毛液按1:3的比例稀釋後給它洗澡,吹幹之前將毛髮增量膏按1餐匙:1杯水的比例稀釋後用於全身,然後吹幹.有必要的話可以增加濃度或用量.

掉毛期間可以用1-2杯護毛素和2餐匙的護毛油混合稀釋後作為最後一遍的沖洗液,留在毛髮上無需洗去,可以防止毛髮打結,為了加強效果可以再加入1餐匙的強效護毛素。把高保濕護毛摩絲用在耳部的毛髮上,然後用一塊乾淨的布把耳朵包起來,用一根寬頻子綁好,為了防止它們喝水時把長長的耳發浸到水裡,應該把綁好後的耳發系到項圈上。

有些牽犬師喜歡把額前的發弄卷,造型的時候用手卷起來就可以了,

這都隨個人的喜好而定。
最後,用一點除臭香氛,和少許添光美白粉在身體中下部的毛髮上或馬鞍部,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在比賽前一晚或當天早晨用點興奮度增強精油。

阿富汗獵犬素有犬中之王的美稱,它在賽場上那獨具特色的步態,隨風飄揚的毛髮,優美的捲曲著的尾巴,毫無疑問的吸引著眾人的目光,王者風範,當之無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