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wellness貓罐頭怎麼樣 貓罐頭屬於軟糧

wellness貓罐頭怎麼樣,現在養貓咪的家庭越來越多,知道貓咪喜歡吃魚,一直給它們吃魚,但是長時間吃,貓咪也會膩味的,這個時候就會想到貓罐頭,現在市面上貓罐頭的品牌有很多種,光吃貓罐頭好嗎?wellness貓罐頭怎麼樣呢?其實可以先買小包裝的給貓咪試吃一下。

一、貓罐頭的好處

第一、相較於乾糧,貓罐頭的適口性更好,所以貓咪都愛吃。第二、貓罐頭吃起來更省力,這也剛好符合貓咪“能省則省”的生活原則。第三、貓罐頭的含水量高。貓咪其實是一種不太愛喝水的動物,這點我們可以從每日水盆裡減少的水量看出來,因此,吃貓罐頭可謂幫了主人一個大忙。

二、貓罐頭的不足之處

第一、營養問題。很多貓罐頭中所含的營養都不能完全滿足貓咪的需要,所以假如你一直給貓咪吃貓罐頭,它們很有可能會在今後的日子裡出現各種營養缺乏症。第二、貓罐頭屬於軟糧,

雖然貓咪吃起來方便又省力,但這對貓咪的牙齒卻毫無益處。因為牙齒得不到如乾糧般帶來的摩擦,所以貓咪比較容易有牙結石等毛病。第三、由於含水量較高,所以貓咪吃貓罐頭餓得也快。第四、貓咪吃貓罐頭多了還會養成挑食的習慣,一旦形成這種習慣,想要再改過來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三、關於主食罐頭

主食罐頭似乎可以完全替代乾糧成為貓咪的主食,不過就像前面所說,主食罐頭屬於軟食,長期食用無益于牙齒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