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怎樣給小貓做衣服 可自己動手DIY衣服

2061

怎樣給小貓做衣服,貓咪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小動物,很是受到人們的喜歡,每個主人把貓咪接回家總想著怎麼對它們好,這不天氣冷了,有些主人們就開始琢磨著要不要給貓咪做件衣服,預防寒冷呢。那怎樣給小貓做衣服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吧。

用自己不穿的衣服,冬天的話儘量用保暖性好點的,絨絨的那種面料,不要太緊繃的,貓咪穿了會不舒服。紫色的那件我用自己的加厚衛衣做的,怕他不愛穿,買了不穿浪費錢,就自己DIY了。

要量好貓咪的頸圍、胸圍、腰圍,還有身長。剪的時候要比實際資料多個5釐米吧,稍微寬鬆點,領口可以開大一點。然後就按照圖上的做就好啦。縫合好之後在貓貓身上比一下,再根據手的位置,剪開袖口。

這是我做的另外一件,衣服的做法是一樣的,就多了個兔耳朵的帽子。

貓咪冬天很怕冷的,一開始不愛穿,最後還是愛上了,還用熱水袋。他睡覺都是跟我爸媽一起睡床的,冬天就鑽被窩裡,最牛逼的是,在被窩裡太熱他會自己脫衣服的,湯不牢他丫。所以衣服做的寬鬆一點點就行了,貓貓很聰明的,會自己想辦法脫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