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龍貓草餅的製作

1.被龍貓們丟棄的苜蓿和提摩西的草杆。

2.胡蘿蔔、香蕉、蘋果及龍貓糧也是主要原料。

3.龍貓喜歡的小零食,例如:木瓜幹,加路豆等看個人愛好,也可以加入花草茶類,例如:玫瑰,菊花,薄荷,荷葉。我個人喜歡加入花草茶類,因為草餅是烤出來的,這些花草茶可以敗火。也可以加入點麥片,但是葡萄乾本人不太喜歡加,主要是首先葡萄乾過甜,雖說偶爾吃一點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還是少給的好。其次,很容易烤糊。

4.手搖絞肉機或者榨汁機。

5.模具及烤箱或者微波爐(都沒有的話可以形狀可以直接自己捏然後風乾)。


製作方法:

首先用絞肉機把草一點點放進磨碎,但是說實話真的很費勁,所以後來本人改用了榨汁機,非常快就搞定了!或者直接在網上購買草粉也是可以的!然後用榨汁機把胡蘿蔔打成比較稠的汁,少放水就可以了,蘋果也是(胡蘿蔔和蘋果可以一起攪)。在把香蕉搗爛,放在一邊待用。同樣的方法打碎零食及龍貓糧。

我們用打好的草加入胡蘿蔔蘋果汁裡面攪勻,再加入打碎的龍貓糧及龍貓零食攪。充分攪拌後加入搗爛的香蕉糊,因為香蕉糊主要起到的是粘合作用,這樣做出來的草餅烤好後不容易散。

都攪勻以後,放到案板上鋪平(如果怕不好清洗可以在桌子上鋪上保鮮膜)接著用模具在上面按出形狀後取走,

放在鋪好紙的託盤上,然後進烤箱或者微波正面先3分鐘,反面2.5分鐘。 接著再正面15秒,反面15秒。這樣的話基本不會糊,如果要是沒有烤箱直接鋪上餐巾紙放到陰涼通風處曬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