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美食攻略】自製貓咪美味妙鮮包


貓咪

為了改變貓咪的飲食,讓貓咪更加營養均衡,我們會在貓咪的食物中加入妙鮮包讓食物更美味,通常妙鮮包我們都是在寵物店或是超市購買,

其實妙鮮包製作起來並不是很麻煩,我們只要準備好食材,在家就可以為貓咪製作美味的妙鮮包,下面就是妙鮮包的製作方法,大家可以一起學習一下。

適用寵物:任何貓型

材料準備:

材料名用量牛腩200克土豆50克胡蘿蔔50克雞胸肉50克洋白菜50克鹽少量

操作步驟:

1、準備一口高壓鍋,因為牛腩比較難熟,用高壓鍋快一些,如果家中沒有高壓鍋,用電飯煲也是可以的,只不過時間稍長一些。


牛腩

2、將牛腩切成1釐米見方的丁,用開水焯一下,撇去血沫子(免得有太重的腥味)。

3、將牛腩放進高壓鍋加入熱水,壓20分鐘左右,沒有高壓鍋的主人,用電飯煲煮熟牛腩大概要50分鐘左右。

4、晾涼開蓋後加進雞胸肉、胡蘿蔔、洋白菜、土豆(都切成1釐米見方的丁),加一丟丟鹽,也可以不加鹽,因為鹽多了,貓咪吃多了對身體並不好。


土豆

5、把高壓鍋的蓋子蓋上,再壓15分鐘後出鍋,用電飯煲的也是如此,時間在30分鐘左右,具體火候自己把握。

溫馨提示:

1.為了讓貓咪吃上新鮮的妙鮮包,每次做妙鮮包的時候大概做5天左右的量就可以了。

2.做好的妙鮮包放在冰箱中,每次餵食貓咪貓糧的的時候拿出來一點,放微波爐熱一下,以免太涼,貓咪拉肚子。

3.如果你做的量沒有那麼多話,那麼在高壓鍋之中壓的時間就不用那麼長的時間了。

4.牛腩不用切太小,

因為高壓後會縮小。

5.並竟是輔食,不要讓貓咪吃過多,以免養成貓咪挑食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