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母貓發情抽搐 貓咪抽搐的原因很多

母貓發情抽搐,一般來說貓咪發情的時候是不會有抽搐這個表現的,可能是因為一些別的原因才導致抽搐的。母貓發情的時候一般表現為食欲下降,叫聲比較頻繁等表現。這時期的母貓需要主人比較細心的去照顧好它們。母貓發情抽搐怎麼回事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貓咪抽搐的原因很多,如果每次抽搐只是輕微的就沒事,若是經常抽搐,幅度比較大,則應該是身體出現了問題,大多跟發情無關的,建議帶去檢查下。

貓咪抽搐並不是小事,影響貓咪抽搐的原因多半都非常的嚴重。比如說,中暑、犬瘟、細小、嚴重缺鈣等等,這些情況會導致貓咪抽搐。而這些情況對貓咪健康的影響是極大的,而且是終身的。因此,發現貓咪抽搐,不管情況是否嚴重,都應該第一時間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確診病因,及時的進行治療。

不管貓咪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身體抽搐,

做為家長都有責任為它進行治療。但需要注意的是,家長們不能擅自隨意的給貓咪用藥。凡是涉及到藥物的選擇和使用,都應該先諮詢獸醫,在被允許之後才能給貓咪用藥治療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