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英國短毛貓吃什麼貓糧好 腸胃消化功能弱

英國短毛貓吃什麼貓糧好,很多時候我們問起貓咪吃什麼好,我們一般會想起貓糧,因為一般情況下貓糧就能滿足貓咪的營養需求,然而很多家長會就得自己給貓做貓糧會比較營養和健康,所以不如先和小編來一起瞭解一下可愛的英短最理想和健康是食物是什麼吧。

所有的貓咪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腸胃的消化功能比較弱,英國短毛貓也不是例外,這主要體現在突然更換口糧的時候,主人如果換糧太突然,就會導致它腹瀉,但也不需要過多的擔心,只要你合理地慢慢地讓它適應新的貓糧,不要一次全部換掉,就不容易腹瀉了。

英國短毛貓是肉食動物,肉類和魚類都屬高磷性食物,含豐富動物性蛋白質,但若單吃這些食物會造成缺乏鈣質。另外為防止貓咪便秘,您可給貓咪吃些蔬菜水果,如波菜。

理想的英國短毛貓食物應包含維他命、磷、鉀、鈣、氨基酸和蛋白質等營養,

烹調以清淡為主。貓的飲食跟人類不同,我們不可以自己的喜好以作為貓咪的食物。

貓理想的食物:牛肉、熟透的豬肉、雞胸肉、雞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