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暹羅貓吃什麼食物好

很多新手家長不知道怎麼餵養暹羅貓,小編指出,其實餵養暹羅貓(詳情介紹)非常簡單,以貓糧為主食,輔助以新鮮的食物即可。


暹羅貓(詳情介紹)

目前市場上出售的專業貓糧應該是貓咪最合適、最健康的食物選擇。貓咪的食品大致又被分為三類,罐裝肉類、半濕的食品和幹的食品,當然這些健康的貓食品也只應作為貓食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貓食。除了這些食物之外,家長有必要在為貓咪搭配一些新鮮的食物,為它補充更為充足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

除了專業的貓糧,家長還可以使用新鮮魚、雞、牛肉、兔肉、穀物類等食物,自己製作專業的貓食。當然,給貓咪準備食物的時候需要主人注意,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食物,都要不斷變化其味道,否則,一隻貓可能會因為只適應吃一種口味而拒絕其它的口味。

專業的貓糧和新鮮的食物,家長需要混合著餵食。

可以選擇合適的比例搭配著餵養,也可以每個星期給貓咪餵食2-3次的新鮮食物。讓貓咪的口味能得到調整,讓它能適應並且接受更多口味不一樣的食物,避免貓咪由於長期單一的飲食,讓它變得挑食甚至是厭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