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教你自製簡易貓玩具


波斯貓(詳情介紹) 波斯貓(詳情介紹)

為自家貓咪做過美餐的主人不少,但為自家貓咪做過玩具的還真不多哦,貓咪天生好奇心比較強,

對玩具一直處於愛不釋手狀態,如果不給它們一些能夠轉移它們注意力的玩具,它們會將所有注意力集中在如何給你搗亂上。貓玩具一定要購買嗎?當然不!其實只要稍微動動手,就能給貓咪提供非常貼心的小玩具。

一、紙團

這是最簡單的玩具了。隨便找一團打印紙或報紙團成一團,貓咪就會玩的瘋了一樣滿屋撒歡。廚房用的錫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二、塑膠小瓶

在廢棄的塑膠小藥瓶裡面裝上幾粒豆子或米粒,擰緊藥瓶。一個帶聲響的貓玩具就做好啦!如果怕吵到樓下的鄰居,可以在藥瓶上面纏一些毛線或細麻繩。

三、乒乓球

又一款不用加工的玩具。當然,為了防止聲音過大,你也可以在上面纏上毛線或細麻繩。

四、手電筒/鏡子/鐳射筆

晚上關燈後用手電筒或白天用鏡子反射太陽光,在牆上或地板上投下來回移動的光束或光斑,恐怕沒有幾隻貓能抵擋這種誘惑。你只消輕輕動動手腕就能讓它累的四腳朝天,再也沒有力氣去搗亂。鐳射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使用的時候千萬要避開貓咪的眼睛,以免傷害到它。

五、雞毛+吸管

雞毛+吸管可以做一個非常簡易的逗貓棒。先把2-3個吸管串起來,用透明膠帶固定,然後在一頭粘上幾根雞毛。好了,現在你可以跟貓咪開戰了!看看是鐵爪勇猛,還是雞毛機靈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