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領養布偶貓應該做的準備

2245


布偶貓(詳情介紹)

很多人看到領養就覺得是免費的,但是像貓咪這種小生命免費領養的噱頭已經被很多人給拆穿了,他們會提出各種藉口(比如營養費、貓糧、貓砂等)來變相的問你要錢。

像布偶貓這種名貓的領養,通常是需要領養人花錢的。
如果你想要血統純正的布偶貓,那麼請去正規貓舍購買,以免日後因為這個問題和領養人產生矛盾。如果你對血統要求並不高,可以去一些正規的寵物救助機構,他們會要求定期回訪,要看到貓咪的生活照等。那些寵物救助機構可能有你想要的品種貓,但是請做好他們可能是患了某種疾病而被主人遺棄的心理準備。
當你領養了一隻布偶貓,請為他們準備好以下最基本的生活條件:
1.食物:為貓咪提供均衡營養,日常食物以貓糧為主,輔以潔淨的飲水,並根據個人條件定期適量給貓補充肉類或罐頭食品進行口味的調劑。

2.居住:為貓咪提供陽光充足、通風良好、裝有紗窗紗門的家庭居住環境,並保證貓咪有適當的活動空間以保證充足的運動量。嚴禁放養,杜絕領養貓咪再次走失的可能。
3.排泄:為貓咪提供潔淨、衛生的室內入廁條件。使用貓砂,堅持每日清理貓廁所和定期給貓廁所消毒。
4.藥品和工具:按照建議準備常備藥品,及日常護理相關工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