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為何貓跳樓之後摔死的概率很小?

目前還沒有具體的研究已經確定到底貓從哪個高度掉下去之後能夠決定的死,可見貓貓的生存能力是十分強大的。貓貓為什麼會跳樓呢?很多情況下都是由於主人的疏忽造成的,將貓貓關在屋子裡面限制住了它們的自由,因此現實中貓貓從高樓墜下的事例屢見不鮮。可是為何貓跳樓之後摔死的概率很小呢?

在報告中,我們可以發現,研究的是有130只貓,通過檢查之後確定有百分之九十的從高樓跳下之後都存活下來了,而且平均調下樓層的高度是五層。根據統計可以得出,貓貓至多也是只有骨頭出現了受傷,其他的症狀很少見,似乎高度對它們來說就不會受到傷害。

通過對於貓貓墜落的過程進行了研究,最終得出了這樣的結論,由於貓貓系統定位的影響,它們自身存在著翻正反射。其實這是貓貓自身就有的一種能力,這與它們能夠很好的生存關係重大。

家貓平時喜歡運動,這就幫助它們擁有著更好平衡和敏捷性,而且在彈跳水準上它們也絕對是一流的,因此它們從高處跳下之後還能夠不受很多的傷害,十分的靈活。

為何貓跳樓之後摔死的概率很小?相信通過上面的詳細介紹之後大家都更加清楚了。其實貓貓在平時出現很多從高處跳下的現象,雖可能不會出現生命危險,可是為了貓貓的安全著想,我們也應該多給它們自由的空間,多帶貓貓出去溜溜,這樣才能夠絕對保證它們的安全和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