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每天可以吃多少鹽?


貓咪

任何生命體的存在都少不了鹽的作用,鹽可以維持細胞外液的滲透壓,保持水平衡,一些動物對鹽的代謝比較快,所以需要補充,

但是貓對於鹽的代謝比較慢,所以需要注意鹽的攝入量。

專業的貓糧等食物都是按照貓咪身體特殊的需求研製而成,這些食品中鹽分的含量都是合理的,因此適合給貓咪吃。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家長選擇自己在家給貓咪製作貓食,那麼鹽一定要少量,千萬不能超過貓咪攝入鹽分的標準量。

科學的餵養寵物貓,一定要選擇適合它吃的食物。比如說貓糧、貓罐頭或者其它的專業貓食品。在餵養貓咪的過程中,飲食方面一定要特別注意。那些含鹽量高,辛辣刺激的食物,都不要給貓咪吃。因為貓咪不能攝入太多的鹽,太鹹的食物對貓咪的健康是不利的。

研究發現,貓咪標準的食鹽攝取量是成年貓每公斤體重每天110毫克左右。

貓咪本身對鹽分的需求量很少,少量合適的鹽分也是貓咪必須的。然而,鹽分攝取過量,貓咪臟器無法消化這些太鹹的食物,一旦過量攝入就會造成貓咪代謝障礙,會容易掉毛長癩子,這對貓咪的健康是非常不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