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方法】怎麼自製貓玩具?

養貓的的時候,玩具不能少。貓咪有時候就是孩子一般,它們也需要玩耍、娛樂。特別是家長無法抽取更多時間來陪伴貓咪的時候,玩具就成為貓咪娛樂的工具。家長們可以到寵物店購買一些貓玩具,當然也可以自己製作一些貓玩具。

1.紙團,這是最為簡單的貓玩具。而且製作起來也特別的簡單,撕幾張廢紙或者是取一張舊報紙,雙手將其捏成團,如此這樣一個最為簡單的紙團玩具就做成咯。

2.能發出聲響的瓶子,製作這個玩具也非常的簡單。先準備一個大小合適的空瓶子,然後在準備幾粒可以裝進小瓶子的石子或者是鈴鐺,裝進瓶子後將蓋子擰緊,如此一個會發聲音的瓶子就做成咯。

3.逗貓棒,這個貓玩具也很簡單。你可以在鉛筆的一端綁上一圈毛茸茸的羽毛,或者是選擇其它的長棍子,然後同樣選擇一些羽毛綁在一端,這樣簡單的逗貓棒就完成了。

PS:除了可以自製以上的玩具之外,主人們還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製作出更多的簡單玩具。此外,還可以就地選材,利用現成的東西來挑逗貓咪。比如說,乒乓球、手電筒、鐳射筆等等,這些東西都可以很好的刺激到貓咪,很好的挑逗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