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參考】小貓咪大多喜歡什麼顏色?

寵物貓對顏色的感受,它們到底喜歡什麼養的顏色,這些一直都是人們嘗試研究,試圖瞭解的問題。小貓咪到底喜歡什麼顏色,這些問題也可能是主人在養寵過程中,偶爾會自問的一個問題。

其實,我們瞭解最多的狗狗和貓咪一樣,都是天生的色盲(或者說是嚴重的色弱)。對於貓咪來說,它們對顏色的感知是比較差的,對顏色也沒有特別的偏好。但是氣味確是貓咪感知非常敏銳的。小貓咪談不上喜歡什麼顏色或者不喜歡什麼顏色。但是對氣味的分辨確是非常敏感的。

研究發現,貓咪的視力是非常敏銳的,它們在光線很弱的夜間也能分辨物體,這也就是貓咪為什麼深夜還能清晰辯路的原因哦。貓咪在快速運動時能夠根據光的強弱、被視物體的遠近,迅速地調整視力,對好焦距,明視物體。這是貓咪分辨物體的主要方式。關於顏色,在貓咪的眼中,

可能整個外部世界都是深淺不同的灰色哦。要說小貓咪喜歡什麼顏色,那麼也就只能是它能看見的灰色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