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豐富貓咪的餐桌

貓是一種對營養要求很高的動物,高蛋白和脂肪必不可少。只讓它吃新鮮的未經加工的食物是不明智的做法,應該選擇信譽好的廠家生產的均衡食物餵養你的貓,這種食物能提供貓所需的一切營養,有利它的健康和成長。

多數的罐裝貓食都是均衡食物。所謂"均衡",意思是指它包含了貓所需要的全部營養,並且是按比例配製而成的。花些時間,認真地讀讀罐裝貓食的使用說明書,瞭解其所含的營養成分及使用方法。幹萬不要讓貓吃得太多,以免她吃得太多而動不了。 
如何讓你的貓吃到最有營養的食物?最簡單的方法便是採用由可靠的廠商生產的罐裝貓食。

當然,你還應該每週喂它吃一、兩次新鮮食物,變變花樣,以增進它的食欲。 
貓食種類: 
罐裝貓食:

裡面有肉、魚和穀物,含有脂肪、維生素和水分。

包括-去骨多罐頭魚片,罐裝的雞或火雞,罐裝羊肉塊,罐裝金槍魚塊等。 
乾糧:

乾糧通常不能做為主食,並一定要讓貓貓隨時有水喝。

半幹食物:

半幹食物可以與罐裝食物或是新鮮食物交替使用。

貓貓香口膠:

貓貓嚼香口膠可以令牙齒和牙齦經常保持運動。

貓零食

最使貓貓感到快樂的是一種牛奶味的小圓果。 
用新鮮食物款待你的貓

如果貓是以罐頭食物作主食的話,它一定會喜歡不同味道的新鮮食物,吃起來也覺得特別美味可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