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他以為他找到了一隻普通的毛毛蟲,結果它居然變成意想不到的東西

一名報名參加昆蟲學的科系的學生在秋天的時候找到了一隻很大只的毛毛蟲。因為他本身最對昆蟲本來就很有興趣,所以他把她帶回家去照顧。他不大確定這只毛毛蟲會變成蝴蝶或是飛蛾,但是他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知道了。

等你看到這只毛毛蟲後來變成什麼後,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他後來感到好驚奇。

這就是這只毛毛蟲在秋天的樣子。

有點難看出來到底是什麼樣的毛毛蟲。

很快的,她就把自己包在蠶繭裡面,然後化蛹,準備她的變化。

後來經過很久的等待,她終於從蛹中扒出來了。

原來是一隻大型的長尾水青蛾!

真的是太驚奇了!

長尾水青蛾是其中最大型的飛蛾。

他們通常在夜晚比較活躍。

很難想像這麼大一隻的毛毛飛蛾會從一個這麼小的蛹跑出來。

(其實看起來好可愛呢

長尾水青蛾是一種大型的綠色飛蛾,通常出沒在北美洲。尋獲這只飛蛾的人知道他的長尾水青蛾是母的,因為她的觸鬚比公的比較稀疏。當他們變化完成剛爬出來的時候,他們的翅膀非常小,他們必須用體內的液體注入到翅膀裡面才可以把它們放大。這些巨大又美麗的長尾水青蛾只會活一個禮拜。他們在這個禮拜不能吃,也不能吸收任何的養分,唯一的目的就是要傳宗接代。

這名尋獲人跟他的小飛蛾的日子很短暫,請分享這個故事~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他們必須用體內的液體注入到翅膀裡面才可以把它們放大。這些巨大又美麗的長尾水青蛾只會活一個禮拜。他們在這個禮拜不能吃,也不能吸收任何的養分,唯一的目的就是要傳宗接代。

這名尋獲人跟他的小飛蛾的日子很短暫,請分享這個故事~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