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動哭了!離別不是結束,天使狗狗一定會安排“接班狗”陪伴你

前言:大家經常給我們留言問,為什麼看到的總是外國的救助?中國的就沒有麼?其實國內的救助故事同樣很多,只是國內的救助人由於很多都是個人救助,無法一邊救助,一邊錄影拍照,導致救助素材的缺失。同樣國內也缺少大的平臺願意為他們宣傳這樣正能量的故事,所以寵物幫領養中心肩負起這份責任,為國人救助故事提供宣傳,一起展現中國美麗的一面。

網友投稿:

如果不是他們救下了你,也許我不會那麼快走出,伴我們十四年球球離去的陰影。

看到你第一張髒兮兮的照片,長長毛,

擋住了你的眼睛,但是我還是看到了,似球球的雙眸,鐵了心了,要把你領回家來養。

領到家裡的第二天,開始給你剪毛洗澡,看你越來越像球球,你的一舉一動,都像它的翻版,不知道是不是你受過傷害,對梳毛的梳子有抵觸,對脖鏈有陰影,看見這倆就聲嘶力竭的汪汪叫,

開始慢慢的,撫摸你,你一開始抵觸我的手去觸碰你,把我手咬出了血,你就像個知道自己犯了錯,低著頭不在看我,自己悄悄的回到自己的窩裡不在出來了。

等我從醫院回來,你跑出來討好我,本來想打你的,看你撒嬌的樣子,不忍心去訓你了,

輕輕的撫摸著你頭,你不會在像之前那樣抵觸了,靜靜的不動。

你現在來家有八個多月了,從你第一次叫我媽媽。第一次聽到刺刺這個名字有了反應。第一次等我下班回家,在我開門那時候,在門口邊叫媽媽,邊迎接我。第一次你穿著衣服,

帶著胸鏈帶你遛彎。第一次在草坪打滾。第一次拉屎不在嗷嗷的大叫。每一次都讓我欣喜若狂。現在你不在對我們有抵觸,當不抱你的時候,不理你的時候,你開始學會嗯嘰嗯嘰的叫喚。

當你開始大膽的探索每一間屋子時候。當你開始跟我腳前腳後時候,

當你每天跟我鬧著玩的時候,都會讓我想到我們家的球球,越來越肯定你是它派來,照顧我們的小天使,我只願你,健健康康的,看著我出嫁,看著我生小寶寶,完成球球沒完成的約定。當我永遠的“兒子”。

其實小編很像跟大家說:離開不是結束,天使狗狗一定會安排“接班狗”陪伴你。

領養人:兔子小月(昵稱)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