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魏瑪犬怎么養?魏瑪犬飼養

魏瑪犬擁有灰色光滑毛皮,具有貴族般的外貌,屬于歷史悠久的德國獵犬。魏瑪犬服從、友善,從不知疲倦為何物,有肌肉結實的四肢、良好的嗅覺。魏瑪犬怎么養?魏瑪犬飼養

魏瑪犬是貴族捕獵狗,

它意志堅強,有理性和大膽的氣質,必須嚴格管理并給予充分的運動。魏瑪犬因其獨特的灰色和高貴氣質,以及捕獵技巧,無論何種類型和個性,都是狩獵專家。這些狗大多是短毛,毛發長約2.5厘米,尾巴和腳背有裝飾性的毛發。

 


魏瑪犬怎么養

魏瑪犬怎么養?喂養養魏瑪犬要定時、定量、固定地點。定時能養成養魏瑪犬的定時條件反射,分泌胃液,增加食欲,促進消化吸收。一般成犬每天喂2次,早晚各喂1次,晚上可稍多喂。1歲以下的養魏瑪犬,每天喂3次;3月齡以內的魏瑪獵犬,每天喂4次;2月齡以內的仔犬,每天喂5次。

對魏瑪犬幼犬和病犬要特別關照。幼犬每日最好喂4次,添食要從少到多,從劣至優,固定食量要少加少減,

不宜喂得十分飽。對病犬要多喂流食,瘦肉和蛋類或刺激性、易消化、營養全面的病號食物。


魏瑪犬怎么養

嚴冬較干燥的關系,所以魏瑪犬的飲水量亦會較多,故應給予較多的食水供其飲用。它們需要大量運動,包括散步和奔跑。


魏瑪犬怎么養

以上介紹了魏瑪犬怎么養?魏瑪犬飼養。當魏瑪犬被關到犬窩時,它們會不高興。它習慣于成為家庭中的一個成員,而且愿意承擔交給它的工作。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