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泰迪成年犬怎樣訓練

泰迪犬成年以后,往往需要寵主畫上更多的時間去糾正習慣,加以培養和訓練。但是,這并不意味著無法訓練,只要寵主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經歷,同時保持耐心,一樣是可以訓練好的。

那么,泰迪成年犬怎樣訓練?相信也是許多朋友關心的問題,下面就和大家分享相關的訓練方法。

1. 成年犬怎樣訓練

泰迪成年犬怎樣訓練?一般的幼犬是要在出生后七十天開始訓練,而成年的泰迪犬,只要初步熟悉了家里的環境后,即可馬上開始訓練。

一般來說訓練分為生活訓練和服從訓練,前者有固定時間睡覺,回狗舍,定點大小便等等,后者則主要是基本動作的訓練,比如說坐下,站立,趴下等等。剛開始訓練的時候,應該先培養狗狗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鞏固以后再開始動作訓練。

2. 定點大小便訓練

對于泰迪犬來說,定點大小便是非常重要的訓練,如果沒有養成這個習慣,到處大小便,可以說讓人十分的頭大。

一開始可以選擇帶狗狗去戶外排便,每次半個小時左右,每次帶著狗狗到戶外一個固定地方排便,時間久了以后它就會習慣了。室內排便訓練也是一樣,在家里找到一個狗狗排便的地方,在這里鋪上報紙作為廁所,每次飯后十五分鐘到三十分鐘,帶狗狗來這里排便,即可養成室內定點大小便的習慣。

3. 基本動作的訓練

關于基本動作的訓練,需要配合收拾和口令,所以先讓狗狗熟悉這些手勢和口令的意思。

在熟悉了以后開始正式訓練,先發出“坐下”的口令,然后讓狗狗保持坐著不動的姿勢,如果它不會做或者不聽話,可手動輔助它完成動作,而站立和趴下等動作的原理相似,也是需要結合口令和手動輔助去幫助它們完成,每次做好動作后要及時給予食物作為獎勵。

以上就是關于泰迪成年犬怎樣訓練的方法,大家學會了嗎?其實,

對于泰迪成年犬來說,雖然年紀大了一些,訓練難度稍高,但是只要保持耐心去訓練,一樣可以起到好的效果。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