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生命中的天使:三位男模和一隻流浪狗的故事

Rincon是一隻流落街頭的流浪狗,在波多黎各的街上居無定所,直到它遇見了生命中的天使——Jules Schratter,改變了它的命運,開啟幸福的篇章。

Jules Schratter是一位帥氣的陽光男模,當Jules在街頭偶然遇見流浪的Rincon時,便決定將它帶回紐約的男模宿舍。他甚至還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告訴了大家這個消息。

同為室友的Landon Falgoust、Brendon Beck這兩位男模,也很歡迎Rincon的加入。

大家爭相寵愛萌萌的Rincon,經常和它一起合影。

在一群帥氣的男模把拔關愛之下,原本害羞內向的Rincon,也逐漸變得開朗活潑。幾位男模的instagram上經常能看到Rincon的身影。


因為曾經流浪街頭的關係,Rincon在被帶回家的最初,一看見陌生人就會躲起來的,而誰能想到當初那個Rincon,不僅治好了心理陰影,甚至現在還懂得耍帥裝酷!

這樣每天充滿愛的生活,都要感謝那天相遇的Jules。

若不是Jules的愛心,現在的Rincon大概還在哪裡漂泊吧?

如果Rincon會說話,相信它一定會說“謝謝所有疼愛我的粑粑們,我也會用一輩子來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