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大白熊犬能喝牛奶、吃雞蛋嗎?

如何餵養大白熊犬,如何才能讓它健康的成長。在餵養的過程中,哪些食物大白熊犬可以吃,哪些又不能吃。這些問題都是各位狗爸狗媽們需要瞭解知道的。牛奶、雞蛋在人們眼裡是很好的營養食物,

然而這樣的食物到底可不可以給大白熊犬吃呢?

先來說說雞蛋。有網友說,大白熊犬是可以吃雞蛋的;也有網友認為,它不能吃蛋白,只能吃蛋黃;但還有網友認為,大白熊犬只能吃蛋白而不能吃蛋黃。那麼事實到底是怎樣呢?

大白熊犬是否能吃雞蛋,還要看它對食物的適應性。狗爸狗媽可以嘗試先把雞蛋煮熟,然後將蛋白蛋黃分開,每樣適當的給狗狗吃一些,以觀察它的身體反映。如果大白熊犬身體依然健康,那麼雞蛋可以嘗試給它吃一些。但一定要注意,是適量的餵養哦。

還有網友認為,生雞蛋比熟雞蛋有營養。然而生雞蛋是不能給大白熊犬吃的。因為生雞蛋比熟雞蛋含有更多的細菌和微生物。

如果讓大白熊犬直接吃生雞蛋,就可能導致出現嘔吐、拉稀等等消化系統毛病,這對狗狗的健康是存在隱患的。

然後再來說說牛奶。嚴格來說,牛奶是不適合大白熊犬飲用的。因為狗的身體結構非常的特殊。它們成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而對乳糖的消化卻存在問題。所以給大白熊犬喝牛奶,就容易出現腸鳴、腹脹、腹痛、排氣、不舒服、腹瀉等症狀,導致狗狗出現乳糖不耐症。

生活中,家長們可以選擇專業的狗奶粉或者是羊奶粉來餵養大白熊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