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聖伯納犬能喝牛奶嗎?聖伯納犬喝牛奶好嗎?

給聖伯納犬喝牛奶是一門技術活,很多家長認為給狗狗喝牛奶對它的身體健康非常好。然而並不知道,我們平時喝的牛奶是不能隨便給狗狗喝的。聖伯納犬的身體結構、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與人類、其它動物完全不一樣。

不考慮這方面的因素就一味的給它喝牛奶,這是非常不健康也不科學的餵養。

從專業養寵的角度來說,聖伯納犬可以喝奶,但是應該有選擇性的喝奶。牛奶中蛋白質含量低、乳糖高,長期給聖伯納喝容易出現乳糖不耐症,

容易有腹瀉的情況。給聖伯納犬喝奶,應該選擇專業的狗奶粉,這種奶粉中含有高蛋白、低脂肪和低乳糖,是真正適合狗狗喝的奶粉。

當然,如果不能選購到專業的狗奶粉,那麼在為它準備牛奶的時候也應該注意,選擇營養成分與狗奶粉接近的牛奶。先挑選牛奶的時候先仔細看清楚營養表格上的營養含量,不要隨便盲目的就給聖伯納和牛奶。

合理、科學的給聖伯納犬喝奶對其身體的成長、健康都是非常好的。反之,如果大量、長期的給它喝牛奶,那麼影響其健康也是很平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