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北歐的神之使徒——挪威森林貓

手持戰斧、來自冰雪覆蓋之地的人們在海上馳騁了幾個世紀,他們被人認為野蠻,但人們同樣崇尚他們的勇敢。相傳,就是這樣的戰士在13世紀時孕育出了挪威森林貓。

海盜為了消滅侵擾他們船隻的老鼠,將貓咪帶回了北歐那片嚴寒之地,而後為了適應北歐惡劣的氣候,來到這裡的貓咪進化出了厚實的被毛,慢慢形成了我們如今所瞭解的挪威森林貓。

它們就像傳說中的狂戰士一樣,擁有著勇敢的心和強悍的捕獵能力。這樣的挪威森林貓就像北歐的維京後人一般,令人尊敬、令人喜愛。歷史經過漫長的時間變成了迷人的神話,

而它們就像勇猛的獅子,拖著女神的神車,飛馳在天際。相傳它們的腳步聲是困住芬里爾的鎖鏈,從此高大威猛的它們變得更加的敏捷、機警。

挪威森林貓從人間走入神話,又從神話走到萬戶千家。但它們至今都是強悍的獵人,是馳騁在森林的王者,令人佩服,也令人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