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K9警犬與歹徒英勇搏鬥,頭部被砍的面目全非,卻依然生擒歹徒!

沒有什麼會阻止這只英勇狗警官履行它的職責。

就在上週四,拉斯維加斯發生一起襲擊事件,有人聽到一戶人家傳出槍聲和呼救聲,於是報案,員警和新聞記者迅速趕到現場。然而現場談判失敗出現僵持,12個小時過去了依然無法進入公寓救人,於是特警隊準備讓K9狗警官尼基(Nicky)出場突襲公寓,但接下來發生的事大大出乎意料。

犯罪嫌疑人居然手持彎刀狂砍K9警犬尼基,尤其是頭部遭到多處砍傷,鮮血滿面,而與尼基搭檔了三年的警官科恩斯看到面目全非的它,心都要碎了。

儘管頭部被多次砍傷,但尼基沒有嗚咽,依然勇猛的向歹徒反擊,最終嫌疑人身上多處被咬傷,無法繼續行兇,被警方抓捕。

在抓捕完罪犯後,尼基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手術,謝天謝地,尼基的手術很成功,目前正在恢復中,等到100%恢復後,會再次投入到工作中,繼續抓捕壞人。

“它是最優秀的員警,非常勇敢”尼基的搭檔科恩斯告訴新聞記者,即使尼基面對的嫌煩再兇狠,它也毫不畏懼!

大家都很高興尼基能夠順利康復,

而且它也成了一個真正的英雄。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