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突然發狂對著男子腳邊狂咬 只為救主人

當一家人開心的在院子裡玩耍,沒想到致命危險卻突然降臨... 當時全家人正在後院玩拔河遊戲,飼養的狗狗Cheif突然扔掉玩具,弓起身子沖向男主人腳邊,同時發瘋般的咆哮起來。 男子說他從來沒見過Cheif這樣,嚇一跳之後跌跌撞撞的往後退,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就在這時,他發現Cheif正在與一個細長的東西搏鬥!

Cheif毫不猶豫的去攻擊這條蛇,不幸的是... 牠被響尾蛇咬到了,毒液迅速擴散。 看牠的臉,已經腫起來了。這只英雄狗狗救了主人一命,但毒液帶來的痛苦也讓牠陷入恐慌之中,害怕被觸碰。當一家人意識到這是一條東部菱斑響尾蛇後,全家人擔心的將Chief火速送到了獸醫院。

寵物醫院的檢查發現,狗狗身上有非常多的咬傷,好在這些咬傷只是物理傷害-蛇並沒有注射毒液。 更幸運的是,蛇攻擊的是Chief鼻骨的一部分,這意味著蛇的毒牙並沒有深入,而是被骨頭擋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