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人均年消費500英鎊,英國寵物經濟火熱

英國寵物經濟市場需求旺盛。

相比于國內寵物經濟還處于起步階段,歐美家庭寵物滲透率較高,市場體系已經相對完善,人們也愿意在寵物身上花費更多。MoneySuperMarket的調查顯示,英國人平均每年在寵物奢侈品上花費近500英鎊。

數據顯示,大約七成的受訪者表示愿意在寵物身上花費比自己更多的錢。其中年輕人是消費的主要群體,年齡在18-24歲的人在寵物的花費上是55歲以上人群的兩倍多,平均每年花費759英鎊和308英鎊購買豪華寵物產品。

寵物主要為貓狗為主,拉布拉多和短毛貓在當地更受喜愛。按照產品來看,

寵物狗熱門產品分別為狗鎮靜床、對講攝像頭、狗冰淇淋、樓梯、CBD補充劑等;而在貓方面,分別為貓玩塔、GPS追蹤器、監測健康的智能貓砂、磨碎的貓薄荷、純素貓糧等。

而隨著寵物市場的繁榮,消費者對寵物產品的要求也逐步提高,智能產品成為大勢所趨。比較常見的有自動喂食器、自動飲水機,能很好地管理寵物們的日常飲食。與其他寵物用品相比,在市場需求和成交量方面,寵物智能設備的增速最快,有很大的潛在空間。

除了日常所需的產品之外,寵物心理健康也是消費者關注的重點。隨著人們開始重返辦公室,超過三分之一的主人擔心對寵物構成焦慮,他們愿意為心愛的寵物購買相關的治療。

但另一方面,也有大約26%的受訪者表示,

各種寵物費用較為昂貴,負擔不起治療費用,其中包括寵物保險,大約17%的主人不購買保險來省錢。

疫情進一步促進了歐美地區寵物經濟的升溫,作為熱門賽道,賣家也要結合市場分布和消費者需求,使產品更具針對性和創新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