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香豬多少錢一隻 特別便宜的肯定是不夠純正

小香豬多少錢一隻,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飼養小香豬。小香豬又叫“迷你豬”,是一種微型的豬種,原產於少數民族山區。那麼小香豬多少錢一隻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迷你香豬多少錢。

據瞭解,一般公香豬的價格在300—400元左右,母香豬的價格在500—600左右。小編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貪便宜,不然容易買到假香豬。

目前一些年輕人喜歡另類的寵物,或是一些年紀大的還念以前的時光,也想養一隻寵物豬寄託對過去的思念,市場上的香豬是品種良莠不分,價格差的不是太多,關鍵是在於品種的純度是否達標,一些報導或是在論壇上頻頻傳出香豬一開始很小,慢慢長的到100多斤的,很顯然,這香豬品種不純導致的。據瞭解,這些小香豬的價格一般在600元左右。具體寵物小香豬多少錢一隻呢?這個問題只是要根據不同的商家的定價來說,法國、日本的香豬品種純正的話,

應該會貴一點,但是特別便宜的肯定是不夠純正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