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導盲犬多少錢一隻 導盲犬要經過一定的訓練

導盲犬多少錢一隻,導盲犬不是一個犬種,它們只是一個職稱,但比較常見的導盲犬應該是拉布拉多犬。導盲犬都要經過一定訓練的,但如果想要選購一隻訓練有素的導盲犬,那價格肯定是不便宜的,特別是純種的賽級犬。那導盲犬多少錢一隻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很多個品種都可以做導盲犬! 導盲犬只是狗的一種職稱而已不是一個品種!導盲犬最常見的就是拉不拉多和金毛!還有德國狼犬、貴賓犬〈不是臺灣常見的迷你品啦〉,但是還有專門培育出來的,還有從流浪狗那看中了挑的。

另外也有好多串串的,還有盲人家自己養的狗特地送去培訓的也是可以的!金毛的話一般的1500左右可以買到 拉不拉多是1500左右-2500左右。如果是賽級血統或者是上代的血統比較高貴的話,價格可是不菲的!

如果你說的是訓好的導盲犬的話估計得幾十萬了。

因為一條導盲犬的訓練費用是2.5w-10w美金。普通的家庭寵物沒必要買那麼好的,1000-3000塊的拉布拉多或金毛基本上就能滿足你的要求了。當然如果你不在乎價錢的話也可以去買一隻上萬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