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寵物猴子多少錢一隻 從幾千到幾萬不等

寵物猴子多少錢一隻,寵物猴的種類很多,常見的有獼猴,大懶和小懶等,寵物猴多少錢一隻呢?這個問題也不好回答,現在主要說的是袖珍猴。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迷你寵物猴價格不菲,我問過一位朋友,他養的一隻寵物猴多少錢一隻呢?他告訴我說剛滿月的迷你寵物猴花了15000元。寵物猴的馴化時間不長,性格並不穩定,飼養上有一定的難度。我個人是覺得體味重,性格也不討喜,需要專業人士耐心調教才能在普通家庭飼養。

袖珍猴產於日本,是猴類中長相和生活習性與人類最接近的品種,臉部和身上皮膚為肉色,毛色為金黃長大後變紅,體形在猴類中算較小的,長成年最大不超過大可樂瓶(與飼養中食量有關)。目前市場的寵物猴多少錢呢?售價不一,由於珍貴黏人,一般售價在30000左右。

在人們考慮寵物猴多少錢的問題時,還應該考慮一下飼養寵物猴需要辦什麼手續,

是否能養等問題。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