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寵物龍貓多少錢一隻 龍貓也有“優劣之分”

寵物龍貓多少錢一隻,龍貓的價格由很多因素決定的,它們的血統,產地、年齡等,這些都是影響它們價格的因素。由於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關注龍貓,因此它們的價格也受到很多人的關注,那麼,市場上的寵物龍貓多少錢一隻呢?下面小編帶大家來瞭解一下吧。

雖然都叫做龍貓,但是每只的價格卻不一樣。龍貓也有“優劣之分”。有些價格很貴,而有些價格則比較便宜。整體來說,龍貓的價格可以從幾十元到幾千元不等。

有一種龍貓的價格會比較低。如,年龍貓年紀較大,脾氣稟性已定型,這樣的龍貓不容易馴養,其售價會比較低;生育過幾胎的雌性龍貓,其售價也會比較低;還有,存在身體缺陷的龍貓其售價也會比較低。這些龍貓的價格可能在幾十元到200、300元左右。

目前市場上的龍貓標價,比較好的龍貓一般在800-5000元之間。如果準備飼養龍貓,那麼最好選購一隻2、3月齡左右的健康的幼年龍貓,

這個年齡階段的龍貓比較容易飼養,品質也比較好,而且更容易訓話,飼養起來也比較容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