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安哥魯寵物貂咬人 找到原因為什麼會咬人

安哥魯寵物貂咬人,每一隻貂貂的性格都不一樣,但是大部分的孩子在滿月開眼到長成成貂的這段期間,最皮、最搗蛋,甚至是最不受控制的。那安哥魯寵物貂咬人嗎?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首先,請你先留意一下,到底他是為什麼咬人?

1.玩耍太high太用力?

2.周遭聲音太大(人突然提高音量),或有引起她/他驚恐的東西?

3.肚子餓?

4.有攻擊性(狠狠地咬了還會摔頭,看你一次咬一次?而且感覺很兇狠)

如果是玩耍時太用力,我的做法是能忍的時候就忍著讓他咬著我的手指,然後開始晃動我的手,他再用力,我就比他用力把他嘴巴撐開,不讓他合嘴,或者一手把他抓起來一手捏著他嘴巴兩邊然後搖一搖他,警告聲量也要提高,和他說不可以。每天重複好幾次,有的貂很快學會,有的要一小段時間和他鬥耐性.

有攻擊性的貂就比較麻煩了,首先你可能就要去買個手套,

嘗試各種方法,從每天陪他玩建立感情,到可能需要罵、打,看看什麼方式比較有效。

再來一點是,請記得小貂寶寶2-3個月大就和小孩子一樣好玩調皮,他未必知道你為什麼罵他打他,所以請不要過於嚴苛的打罵,我個人是不太贊成對小貂打罵。我個人的經驗是,成貂比較分辨人是否生氣,也有個別的貂是非常會看人臉色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主人要自行觀察貂貂的性格,相處久了彼此都會在對方身上找到安全感然後磨合坐下來,準備好和她培養感情。

必備條件:

1.做好可能會被用力咬的心理準備

2.時間;

3.耐性

4.毅力

目標:

1.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

2.讓他明白你不會傷害他。

3.讓他習慣接近人

結語:只要你陪伴他們度過這一段時期、教導他們、建立感情,

只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密切及深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