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怪異小保鏢,牛頭梗的撲咬訓練

今天為大家分享幾條專業人士在對牛頭梗進行撲咬訓練時經常出現的問題及解決辦法:

1.咬動不咬靜。牛頭梗在執行任務過程中有時會遇到不法分子站立或躺臥的情況,造成牛頭梗圍著撲咬目標轉圈就是不開口咬的現象。因此,在平時訓練中應結合動靜兩種目標及躺臥不同姿勢的目標進行撲咬訓練,比如:訓練犬對靜目標的撲咬,開始應充分調動牛頭梗的興奮性,迅速隱蔽,或者站著不動,如果牛頭梗不開口,應手持訓練棒假裝與它廝打或做詭秘動作,護袖在小範圍內活動,口中發出“嗤嗤”的喊聲,

待牛頭梗有咬的欲望時,助訓員站立不動,讓它撲咬。這樣訓練狗狗就會逐漸形成撲咬靜目標的能力,以適應現場使用的需要。

2.咬晝不咬夜。有的牛頭梗在白天能夠兇猛的撲咬,但到晚上咬得兇猛程度明顯不夠。原因在於平時訓練不注意調整,

白天訓練多,夜間訓練少。個別犬在夜間甚至存在膽怯心理。針對這種情況,首先,加強夜間環境鍛煉和警覺性的鍛煉,其次,可在夜間多次進行近目標撲咬訓練,並逐漸增加撲咬距離,但要注意結合長短距離撲咬訓練。

3.咬物不咬人。在一些暴力案件中,有的案犯持木棒、拋石頭等,牛頭梗興奮的去咬木棒、石頭等物品。卻不撲向案犯,出現了許多可笑的現象。針對這種情況,應改變撲咬護袖。專家提倡訓練自始至終都不用外護袖,直接使用內護袖並穿上化裝衣,培養牛頭梗對人的仇視性,而不是對物品產生興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