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技巧】牛頭梗大小便怎麼訓練?

在飼養寵物狗的時候,如果想要和狗狗共同擁有一個舒適、乾淨的生活環境,那就一定要訓練狗狗掌握定點大小便的技巧。牛頭梗是一種長相非常奇特的寵物狗,當然它也非常的聰明。如果家長們能正確的,有方法技巧的訓練牛頭梗,它也能很快掌握訓練內容,養成定點大小便的習慣。

牛頭梗大小便的訓練方法:

1.在室內為它找一個專門上廁所的地方。比如說廁所、陽臺等地。然後在這些地方鋪上一層報紙或者是尿墊,作為牛頭梗的廁所。(當然,也可以到專業的寵物商店為牛頭梗購買一個狗廁所)。然後繼續接下來的訓練。

2.首先,應該注意引導狗狗去狗廁所排泄。一般在牛頭梗飲食30分鐘左右,飲水15分鐘左右,不管狗狗是否大小便,家長都應該主動帶狗狗去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泄。(根據狗狗特殊的身體結構,一般在飲食引水過後不就,就會出現排泄的需求。

3.當然,如果發現牛頭梗有排泄的需求時,更要及時的帶它去廁所,然後鼓勵它大小便。一般來說,如果牛頭梗需要排泄時,它們會不停的聞地板,尋找合適的地方準備排泄,同時後半身或做出“蹲下”的動作,或者是蹺腿排尿的動作。此時,家長就要注意了,趕緊帶它去狗廁所,不然就會來不及哦。

PS:牛頭梗犬的定點排泄習慣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形成的。所以,既然開始了排泄訓練,家長們就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而且,在訓練期間不能忽視對狗狗的管理和引導。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提高訓練的效率,讓牛頭梗能更快的養成習慣,在定點排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