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百變天後貴賓犬的訓練課程

貴賓犬外表可愛、造型百變,是眾多家庭寵物觀賞犬的首選之一。不僅如此,貴賓犬的智商也是很高的,所以訓練對它們來說相對是容易的。

1.迎送客人訓練

當有朋友來家做客時,你的貴賓犬能熱情的迎送,朋友定會因為你擁有一隻彬彬有禮的貴賓犬而羡慕不已。 朋友上您家做客時,你招呼每一位客人說“您好,請坐”。每說一次,就和狗狗親熱一下,撫摸一次。在你的親熱下,狗也會搖頭擺尾表示出親熱。這樣,以後你每叫一聲“您好,請坐”,再不用你和它親熱,撫摸,狗狗都會自己搖頭擺尾了。

當客人離別時,你先用手指著每一位客人,叫犬的名字,引起犬的注意,然後對客人說“再見”後,就要求犬上前,對客人搖尾巴以示告別,然後才帶它離開。狗狗做完動作後,你要馬上予以獎勵,客人也要讚賞它,經過多次反復,犬就可以很禮貌的迎送客人了。

2.狗狗握手訓練

這個動作可以說是任何狗狗的必備動作之一,容易訓練。但是,還是要提醒一下,主人還是需要有耐性地教導。

小狗玩耍時互相抓撓,這是天性。訓練時喊聲:“伸手”,然後以一隻手拿起它的左前腳,另一隻手拿起它的右前腳。一邊說“好”,一邊抽出一隻手撫摸犬的頸下或前胸,

還可以給它吃點食物予以獎勵。握住它的前腳時就說“握手”!它抬起右腳時,用你的右手和它握手,然後表揚獎賞它。重複這個動作直到它每次都這樣做為止。當它已經學會正確的握手時,就教它用另一隻腳握手,此時應下不同的命令。

想擁有一只有禮貌的貴賓,想成為被羡慕的主人,那就訓練走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