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虎皮鸚鵡怎麼洗澡 選溫暖的天氣給鸚鵡洗澡

虎皮鸚鵡怎麼洗澡,虎皮鸚鵡人工飼養簡單,耐粗飼養,不容易生病,很容易繁殖等優點,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餵養虎皮鸚鵡,不過對於新手飼養人來說,怎麼養好鸚鵡是關鍵,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怎麼幫虎皮鸚鵡洗澡!

1、選擇在比較溫暖的天氣給鸚鵡洗澡.

2、選擇噴霧器,裡面放冷水即可(放溫水也可以,不要燙水),虎皮鸚鵡會自己梳理羽毛..

3、方法:用噴霧器往虎皮鸚鵡身上噴就可以了,但要注意不要往虎皮鸚鵡正面噴,這樣會讓虎皮鸚鵡感到不適;不要噴得過於頻繁,要隔一會兒噴一次,讓鸚鵡有喘息的機會並梳理羽毛。一般往鸚鵡的側上方噴比較好。最後,洗澡時間要適量,不宜太長,不要把鸚鵡噴得太濕,這樣不容易幹導致感冒生病。

4、如果鸚鵡太小的話,建議將洗澡時間縮短,頻率減小,因為有的鸚鵡不會及時梳理羽毛導致感冒.

5、補充一點,有散養條件的話,可以準備一盆淺水讓虎皮鸚鵡自己洗澡。重要的是有些虎皮鸚鵡喜歡不同的洗澡方式。參考:淋浴、盆浴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