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中白蝴蝶魚飼養環境 維護pH值的穩定

中白蝴蝶魚飼養環境,中白蝴蝶魚是一種很常見海水魚,因此如果我們想要飼養好中白蝴蝶魚的話就要給予它一個與野生環境相似的飼養環境。那麼對於中白蝴蝶魚的最佳飼養環境大家是否瞭解呢?下面就讓奇趣探索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飼育中白蝴蝶魚的水族箱應盡可能地寬敞,最低水容量也應達265公升,愈大愈好。水族箱背面應布有垂直的礁岩背景板和岩石,而前面應留有廣大的空間。中白蝴蝶魚會在開放的空間中遊動,不過當它們感覺受到威脅時,會喜歡能夠立刻撤退或躲避到後面的背景中。飼育中白蝴蝶魚的水質很重要,應努力使水保持潔淨,並維護pH值及水溫的穩定,即使是輕微的變動也應儘量避免。pH值為8.3、水溫約在25℃左右,比重在1.022。水中應測不出氨及亞硝酸的存在,而硝酸鹽的含量是非常低的,

所以一個良好的過濾系統很重要,蛋白質分離器也是需要的。為了彌補蒸發所流失的水,應該定期補充水。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