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昭和三色的飼養環境 建議為21-27℃為宜

昭和三色的飼養環境,昭和三色錦鯉魚是當下很熱門的觀賞魚,它們有著極強的適應能力,對食物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因此深受大家的喜歡。接下來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昭和三色錦鯉魚的飼養環境,對此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昭和三色的飼養相對於別的錦鯉(詳情介紹)的飼養是有一定難度的,昭和三色的適應力也比較強,可以在水溫5-30℃中生存,不過生長溫度建議為21-27℃為宜。

因為昭和三色體形較大,壽命很長,如果您是真正的昭和三色發燒友、風水魚發燒友,建議您定制魚缸,不要用超市賣的那種小水族。建議體積在1。5立方以上!這還不能養的太多。 3條40多公分的昭和三色,6條10公分的小昭和三色,魚缸的尺寸是2.8×0.8×1的,就這算是比較擁擠的養殖密度,昭和三色的生長速度就比較慢了,所以必須24小時開啟篩檢程式,篩檢程式也有增加氧氣的功能,

一旦停電,就得防止缺氧死亡。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