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昭和三色好養嗎 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昭和三色好養嗎,相對來說昭和三色的飼養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它們是錦鯉魚的一個品種生活習性都極其的相似,但是在飲食方面的需求就比較大了,因此如果你想飼養好昭和三色的話,一定要幫它控制好飲食哦。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昭和三色是錦鯉(詳情介紹)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品種,昭和三色和大正三色一樣,都是由墨黑、緋紅、白三種色彩所構成,而昭和三色是以黑色為基地,加上白色及緋紅所構成。

昭和三色是錦鯉(詳情介紹)中比較重要的一個品種,而昭和三色是錦鯉品種中飼養相對較難的錦鯉。不過,每當秋天溫度在18度左右的時候,昭和三色的顏色顯得最為漂亮。

昭和三色的緋色色調以深紅色為宜,墨質以具光澤的漆黑色最好。昭和三色的頭部必須有大型紅斑,紅質均勻,邊緣清晰,

色濃者為佳。白的要求純白,頭部及尾部有白斑者品味較高。昭和三色的墨斑以頭上有面割者為佳,軀幹上墨紋必須為閃電型或三角形,粗大而卷至腹部。胸鰭應有元黑,不應全白、全黑或有紅斑。昭和三色的飼養相對於別的錦鯉(詳情介紹)的飼養是有一定難度的,昭和三色的適應力也比較強,可以在水溫5-30℃中生存,不過生長溫度建議為21-27℃為宜。

昭和三色是雜食性,一般軟體動物,高等水生植物碎片,底棲動物以至細小的藻類,都是它的食物。由於昭和三色對食料適應的範圍廣,以及對其他生活條件的要求也不十分嚴格,所以生活力較強。隨著魚體生長的變化和季節的不同,攝食情況也隨著變化。夏季昭和三色的攝食強度最大,

到冬季則幾乎完全不進食。剛孵出的仔魚,食物大體是輪蟲和小型枝角類;3cm以上的幼魚,則以底棲生物,昆蟲幼蟲、貝蚧、螺螄和水生高等植物碎片等為食。昭和三色除了能將飼料吞咽之外,還能從池塘底泥中析取食物。昭和三色上下顎無齒,而常以發達的咽喉齒咀嚼堅硬的食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