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埃及神仙魚多少錢 它的的價格在50-190

2969

埃及神仙魚多少錢,家庭中飼養觀賞魚的人越來越多,很多人已經不再局限於那些常見的觀賞魚,一些稀有冷門的觀賞魚也漸漸走入大家的視線,對此大家是否對埃及神仙魚瞭解呢?它的的價格又是多少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第一批進口的時間約在每年的6、7月間,可是一般消費者是很難買到,因為都是魚商自己買走的,輪不到你了。你在水族館平常不容易看到,有看到的幼魚可能到9、10月以後才看的到,那時候你可能就要注意了。

剛進口的埃及神仙幼魚體質虛弱,常常生病。主要原因是舟車勞頓、環境擁擠、缺乏氧氣、還有更嚴重的是因為原產地的漁民用毒魚方式捉魚,更危害幼魚生命。所以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非常得小心才是,最好問一問老闆魚是那時候進來的,再觀察看看一群魚裡頭有沒有生病的魚(正常的埃及神仙不會縮鮨,

而且十分貪吃)。

一些小細節最好要十分留意,最好不要購買剛進口的幼魚,建議你在水族館進貨一二星期後,魚只穩定開始成群結隊、覓食以後再仔細挑選,一次最好購足10只以上,會比較好養,畢竟埃及神仙是群居的魚類。

挑魚的時候,要非常的注意背鰭、尾鰭、臀鰭的伸長狀況,有沒有折斷或缺陷,背鰭最好是有一支特別長的旗杆,整體看起來顏色不要太深,有時候體色太深表示有寄生蟲,這種幼魚千萬不要,還有姿態和體型等等都是考慮的重點,埃及神仙幼魚和一般神仙幼魚用肉眼就可以清楚的比較出來。可是和另一種近親,俗稱亞種埃及神仙比較就有一點麻煩了,根據德國魚類學家記載身體縱排魚鱗數是41-47片,

背鰭下方曲線魚鱗數是28-29片,而臀鰭上方曲線的魚鱗數則是28-32片。

埃及神仙發病期幾乎在剛下缸幾周內或換新環境時才會發生,不明原因有拒食、緊迫、縮尾縮鰭、魚鰭有血絲、斷尾斷鰭、黴菌通常一發生後,什麼靈丹妙藥我看都沒什麼用了。準備撈魚屍吧!那是剛進口的埃及神仙帶原生蟲[學名:腸管鞭毛蟲]加上緊迫而併發黴菌感染的疾病,所以選購時非常的重要,覺得有問題的魚最好不要捉,撈魚也要很小心[不要撈起來斷尾斷鰭就不好了]。下缸時,[不要隨便下藥]最好要下一點黃藥,隔天再餵食,觀察幾天看看,只要有一只有變化,馬上抓起來。如果危險期過了,都相安無事,那就沒問題了。

其實穩定的埃及神仙是非常好養的。埃及神仙和一般魚類一樣加減會有細菌性疾病、黴菌性疾病、體內寄生蟲、病毒性疾病,只要細心照料,小心觀察,正確用藥,相信您也可以快快樂樂的享受養魚的樂趣。

它的的價格在50-190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