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狗也愛玩衝浪 破世界紀錄帥度爆表

汪星人也可以是衝浪好手!美國加州日前舉行了世界狗狗衝浪大賽(World Dog Surfing Championship),近70只大小狗狗共襄盛舉,最後由曾創下最長衝浪距離世界紀錄的10歲澳洲牧羊犬艾比(Abbie)拿下冠軍。

綜合外媒報導,艾比是10歲的小女生,過去曾被棄養,主人麥可(Michael Uy )10年前從矽谷動物保護協會領養了才6個月大的它,並搬到聖地牙哥生活。麥可說,某天他帶著艾比到海邊玩,並將它放在衝浪板上休息,不尋常的是,它站起來了!自此艾比開始9年多的衝浪旅程。

麥可為艾比規劃媲美奧運選手的專業訓練,密切控制它的飲食、保持一定的肌肉比例,還有嚴格挑選衝浪衣、衝浪板的材質。

艾比參與大大小小的比賽,最遠還曾經以107公尺創下世界紀錄,也曾挑7英尺高的巨浪。但也不是每次比賽都能奪冠,幾個星期前,它就在夏威夷輸給一對貓咪和小黑豬咖馬(Kama)組成的衝浪檔。

艾比和咖馬以及另一隻哈巴狗白蘭地(Brandy)都是衝浪比賽的常客,平常也常聚在一起玩、練習,這幾隻衝浪高手也成為運動明星,不僅上過節目真人秀,還有衝浪用品、GoPro等品牌的贊助,讓它們無後顧之憂的玩衝浪。而艾比沒在衝浪時,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賴在主人麥可身上,

讓他帶自己去兜風!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