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狗狗也愛玩,教你挑選貴賓犬的玩具

貴賓犬的玩心非常重,有時它會和一個孩子一樣,非常鍾情於玩具。在它的生活中也是離不開玩具的,有了玩具貴賓犬的生活才會豐富多彩,主人們不在家的時候才不會感到孤獨和寂寞。因此寵物狗主人們有義務給貴賓犬選擇一兩件玩具。但是貴賓犬可以玩耍的玩具有很多種,選擇一些適合它的玩具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還大有學問。因為隨隨便便的就給貴賓犬一個玩具是不可取的,挑選狗狗的玩具也是非常有學問的。

具有強烈攻擊性撕咬的寵物,應該給它一些硬橡膠或者尼龍製品比較耐用不易咬碎的的玩具。具有半攻擊性撕咬的寵物不會將玩具咬成碎片,但是會加劇玩具的磨損,可以給它們一些帆布或毛絨玩具。這些玩具比較柔軟,不容易被撕碎。

玩具由不同材料製作成的,具有不同的耐用性。給寵物購買玩具之前,需瞭解寵物的撕咬的習慣。

聚乙烯和乳膠玩具一般比較柔軟,適於那些沒有攻擊性撕咬習慣的狗;毛絨玩具比較柔軟而且比較輕,適於那些喜歡拖著玩具到處跑的狗,不適於那些喜歡撕咬的狗;帆布玩具容易清洗並且比較耐用,適用於那些比較愛撕咬的狗。

貴賓犬玩具種類非常的多,可以說在飼養貴賓犬的時候,每個主人們都應該給它準備一個有趣的玩具。這個玩具首先貴賓犬要非常的喜歡,另外這個玩具對貴賓犬來說也是非常安全的,這樣它在玩耍的時候才不會有任何的危險發生。最後主人們最好不要輕易的給它更換玩具,這樣它會不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