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場買狗靠譜嗎 哪些品種的狗狗可以在狗場買

狗場買狗靠譜嗎?很多人都希望擁有一隻狗狗來陪伴自己,當條件合適想要養狗的時候,就要考慮收養或者購買一隻狗狗了。那麼狗場購買靠譜嗎?我們如何購買狗狗呢?今天我們就來幫助大家分析這個問題,也希望我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也希望您的狗狗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首先確定您想要購買的犬種。

是否選擇在狗場買狗,其實要根據犬種來具體分析,一般情況下我們建議購買自己家繁殖的幼犬。

但是一般自家繁殖都是寵物犬,例如哈士奇、泰迪犬、薩摩耶、金毛犬、比熊犬、博美犬、拉布拉多、阿拉斯加等等。而獵犬購買就要選擇正規的狗場了,例如羅威納犬,靈緹犬,馬犬等等。

寵物犬建議購買自家大狗生的。

如果您想要購買的是寵物犬的話,儘量還是選擇自家大狗生的小狗,這樣首先能夠保證狗狗的健康。自家繁殖的一般主人都會細心呵護,

認真餵養,在大狗懷孕期間都能夠得到很好的照顧與呵護,營養也能夠保證,所以產下的小狗無論從心理還是身體,都是非常健康的。而專業繁殖的狗場的狗狗容易患上傳染疾病,例如細小犬瘟等,因為同時餵養的狗狗過多,無法為每一隻幼犬給予細心的照料,無法因狗而異的提供營養的食物,對於健康上就無法得到非常好的保證,而且一旦一隻狗狗患病,如果無法及時隔離並治療,很有可能會傳染所有的狗狗,這時候狗場經營者為了保證利益,很可能出售不健康的狗狗,從而導致市場上眾多“星期狗”的出現。

獵犬建議狗場購買。

因為城市中擁有獵犬的量較少,自己家繁殖獵犬的也較少,所以想要買到優秀的獵犬,

就只能寄希望於正規合法的狗場了(當然如果能夠找到自己繁殖的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首先確保購買獵犬的時候要多走幾家狗場進行對比,無論是正規的註冊手續、種犬的血統及品相、幼犬的基本情況、狗場工作人員的專業性及態度都要進行認真的對比與分析,最終確定一家信得過的狗場進行購買。找狗場過程中,切記不要選擇一些狗販子仲介,因為狗販子仲介不僅價格要抬高,而且售後保障等等各方面都會有問題。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