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哪些品種的貓適合老人飼養


異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現在的老年人喜歡寵物的越來越多,由於狗狗會比較吵,並且需要定時遛,大多數老年人還是會選擇養一個貓。

那如何在品種繁多的貓咪中選擇適合老年人飼養的貓呢?

1.俄羅斯藍貓

俄羅斯藍貓的相貌和體型都非常的出眾,它身上披著銀藍色的短絨毛,頭頂上矗立著大且直的尖耳朵,它們走路就像用腳尖在走一樣,腳掌小巧而圓。

俄羅斯藍貓性格非常的文靜害羞,它們怕生不喜歡外出,更喜歡安靜的待在家裡。它們還有甜美細膩的叫聲,它們感情異常的豐富,對主人都非常的信任,喜歡和主人玩耍溝通,能與家人和其它寵物和平的相處,特別適合老年人飼養。

2.異國短毛貓

大多數異國短毛貓都深受人們的喜愛,它們有著憨態可掬的大圓臉,臉頰兩邊鼓鼓的腮幫,仿佛囊袋裡塞滿了核桃的倉鼠。異國短毛貓肥的粗腿配上圓圓滾滾的身子,

樣子十分的可愛迷人。

異國短毛貓屬於比較懶的貓,它們總是休閒自在的自我欣賞,它們與世無爭,喜歡安靜,也能與家人和其它寵物和睦相處。它們的性格溫順,有特別的體貼主人,因此特別適合老年人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