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柴犬適合看家嗎?

柴犬適合看家嗎?

柴犬的原產地是日本,在日本,你可以看到非常多的家庭會飼養柴犬,但在國內,飼養柴犬的人並沒有特別多。

我們都知道,柴犬是非常聰明且護衛性強的狗狗,於是不少對柴犬有興趣的人不禁會問,柴犬是否適合看家呢?

想要知道柴犬是不是適合看家護院,我們不妨來看看它們到底具不具備看家護院的一些特質。首先,在很多人看來,柴犬的身材並不是那麼高大,所以他們會懷疑柴犬是否能做好看家的工作。但其實正如上文所說,柴犬是聰明的狗狗,它們的護衛性強,而且除此之外,柴犬的警惕性也很高,身手矯健,養過柴犬的人都會發現,柴犬對主人很忠誠,因此只要對狗狗進行科學合理的訓練,柴犬還是能勝任看家護院的工作的。

在飼養柴犬的時候,你可能會遇到柴犬亂叫的問題,一般情況下,柴犬是不會亂叫的,

如果發現自家狗狗亂叫,主人需要迅速找出原因並立即解決問題。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做,那就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吧,因為柴犬亂叫不僅會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還會給鄰居等造成一些困擾。

導致柴犬亂叫的幾個原因

1.人類可能會利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情感,但狗狗跟人類不一樣,當它們生氣或者興奮時,也許就是透過亂叫來表達自己情緒的。

2.狗狗發現一些異常情況時也會亂叫來提醒主人。

3.狗狗想要跟主人提出一些要求時也可能會亂叫,比如有些狗狗餓了要吃東西或想出去玩的時候就亂叫。

4.狗狗害怕、有壓力、主人鼓勵柴犬的看家行為等也都有可能讓狗狗不停亂叫,主人想要解決問題,就要先找出狗狗亂叫的原因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