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能看門嗎?拉布拉多適合看家嗎?

拉布拉多犬常常被訓練用作導盲犬,拉拉的性格非常溫順,雖然體型比較大,但是沒有攻擊性。拉布拉多是非常優秀的工作犬,是盲人的指明燈。然而俗話又說“看門狗”,狗狗的天職似乎就是看門的。那麼拉布拉多這種優秀的導盲犬能看家嗎?它適合看家的這份工作嗎?

首先,要討論拉拉是否能看家,應該先從它的脾氣性格方面著手分析。拉布拉多是一種性情非常穩定的狗狗,智商比較高,容易被訓練,拉拉的學習能力非常強,對主人的服從性高。此外,拉布拉多行動時的動作非常的迅速,它體格強健嗅覺敏銳,警惕性也非常的高。

以上從拉布拉多的性格方面來分析,它是完全可以擔任看家工作的。其實在美國,拉布拉多犬就是主要的受訓犬和獵犬,這也是因為拉拉有一個很好的性格和脾氣。拉布拉多獵犬的能力、良好的性情和可靠性,已經奠定了作為主要犬種之一的地位,

並被廣泛應用為導盲犬、搜索犬和營救犬等等。

拉布拉多能夠成為優秀的守護犬,它對人類沒有攻擊性,但是對主人服從,對家園和家園中的物體都有很強的歸屬感,同時擁有很強的警惕性,當陌生人靠近或遇到不正常情況時,拉布拉多就會瘋狂的吠叫,以此來提醒主人需要引起重視,做好防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