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訓練柯基犬跳躍?

如何訓練柯基犬跳躍?

對於一些善跳的狗狗來說”跳”的訓練並不困難,有些體格雖然大,卻不善於跳躍,像聖伯娜就是不適合於做這種訓練。

把它當作是一種訓練,或者是會令人引以為苦,如果把它當作遊戲來看待就會容易得多了。

【訓練步驟】

1.找個低而矮的當做障礙物,人犬要一起跨越的當兒,並發出”跳”的命令。由於進行阻礙的東西很低,很容易就會越過去。

2.之後,命令狗狗在障礙物的一方站好,家長再走到障礙物的另一方,發出”來””來”的命令。等到狗狗要起跳障礙物的時候發出”跳”的命令。

3.學會了這種命令以後,慢慢地把障礙物的高度增加,每天練個幾回,做到了馬上予以誇獎。

4.當障礙物增高到某一種程度,狗狗可能不聽使喚越過障礙物,而由障礙物的旁邊跑過來。此時應予苛責說”不行”,並且把它帶到原來的地方重新試過。

5.以食物或玩具做誘餌,

在原地訓練跳躍。

6.也可以把跳高的訓練,改成跳遠,一條水溝,一塊木板等都是絕佳的好材料。因材施教,但應量力而為,您總不能奢望一隻迷你品超越一隻狼犬跳過六尺的高度,那是很不合理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