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外置細化器和內置細化器哪個好(心得體會)

二氧化碳在水草缸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那么外置細化器和內置細化器哪個好呢,編輯就說說自己的心得體會,供大家參考。
最開始弄水草缸用的是內置細化器,從不帶計數的到帶計數的,在細化器上也花了幾十塊了,但是發現一個問題就是二氧化碳不能飄滿缸,除非用出水口直接對著細化器吹,但是容易導致局部水流太大,把水草吹歪了!
最近弄了外置細化器,發現缸內二氧化碳飄的很均勻,而且缸內沒有了內置細化器顯得更整潔美觀了!
從編輯自身體會來說推薦用外置細化器,那種塑料的外置細化器也就20塊錢,和內置細化價格差不多,如果手頭富裕可以買個好一點的,不需要再為氣泡飄的不均勻發愁了!

還有就是有花友說小缸需不需要外置細化器,這個從省心的角度來說外置的更好一點,當然內置并不是不能用,用內置細化器也能把草養好,只是從編輯自身體會來說更傾向于外置細化器!
內置細化器改造為外置細化器
如果您手頭有內置細化器可以不需要花錢買外置的自己改造就可以了!外置細化器原理很簡單,想辦法將細化器和水管結合,可以找比如養樂多瓶子,然后挖孔,讓水管穿過就可以了。下圖是編輯自制的,有一點需要說明一下,就是細化器最好是朝上放,因為二氧化碳是上升的,如果如下圖這樣橫著放,氣泡容易在上面集結成大氣泡,編輯的這個,因為水管比較硬,所以暫時這樣放,抽空改過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