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鸚鵡怎麼繁殖 把握自動孵化器內的濕度控制

鸚鵡自動孵化器內的濕度怎麼控制:在寵物鳥的繁殖中,虎皮鸚鵡的繁殖是最簡單的,只要你擁有一對健康年輕而且已經成熟的鳥,在加上一個繁殖用的巢箱,很多人都可以輕鬆的完成繁殖動作,不過鸚鵡自動孵化器內的濕度需要控制好,怎麼控制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一般而言,在整個孵化期內,自動孵化器內的相對濕度保持在50% -

55%之間。如果是孵化水鳥的蛋,則除了孵化期的最後兩天,整個孵化期間都要保持在65%-75%之間。我們可以通過蛋膜的顏色來判斷相對濕度的百分比是否合適。如果蛋膜純白乾燥,則相對濕度過低,如果蛋膜是灰白、濕潤的,則濕度過高,孵化出的雛鳥身體不能變幹。如果機器中的水外瀉,意味著大災難——相對濕度太高了。當雛鳥孵出後,濕度應迅速調回到50%,水盤要馬上移走。

在孵化前和孵化期間,用噴霧器在孵化器中增大濕度是很有必要的,

用噴霧器在孵化託盤裡噴灑,不要噴到溫度計上。用油的或電子感測器沾水後會顯示出錯誤的讀數。如果不小心弄濕了,用毛巾輕輕擦乾。記住,打開孵化器門的次數越少,濕度就保持得越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