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舔毛有隱患,備上一只WOWO化毛膏吧!

現在,吸貓已經稱為了一種流行趨勢,還有一些人雖然家里不養貓,但是特別喜歡在網上看貓的圖片,美其名曰“云吸貓”。

很多貓主會發現,被貓咪舔過的皮膚麻麻的,而一些細心的貓主會發現,貓咪的舌頭看上去粉粉嫩嫩的,但其實它的舌面上有許多向后彎曲的白色小刺,中間的比較長,周圍的比較短。據說貓咪的舌頭上有兩三百個味蕾,而這些倒刺則是味蕾角質化以后所形成的。


貓咪舔毛有隱患,備上一只WOWO化毛膏吧!

這些讓人看著頭皮發麻的刺在它們平時的生活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可以幫助剔除骨頭上的肉塊,喝水的時候可以利用舌頭的鉤狀結構來輕易的勾起水飲用,還可以梳理身上的細毛、雜毛。

但在梳理雜毛的過程中,容易造成一些健康隱患。它們很容易在清理身體的過程中,將自己的毛帶入胃中;如果太久沒有排出來,

這些毛就會在腸胃道中不斷地堆積,有的甚至呈現石膏化,變得很硬,形成所謂的毛球,嚴重的話甚至要開刀!因此飼主們千萬不能小看這個問題。

在大自然中生存的貓貓在出現排毛球困難的情況下,會通過吞食貓草來緩解癥狀。貓主可以自行在家種植貓草,在各個寵物店應該都有貓草套裝賣。但是貓草有個缺點,因為它本身是一種植物,因此它有個生長曲線,過了最初的鮮嫩時期,口感就會逐漸變老,不宜食用了。這種情況下,貓主們不妨備上一支WOWO化毛膏。


貓咪舔毛有隱患,備上一只WOWO化毛膏吧!

WOWO化毛膏采用的是天然植物油,可以以較為溫和的方式潤滑貓咪的腸胃,幫助促進胃中毛球的排出,同時還能輔助降低血壓和膽固醇。

如果貓貓體內毛球已經呈現石膏化,那么排出的過程勢必會對腸道造成傷害,而WOWO化毛膏主要成分中的不飽和脂肪酸 B族維生素,可以幫助促進營養物質代謝,加速貓咪腸道修復。與此同時,還添加植萃膳食纖維,刺激胃腸道蠕動,減少毛球形成,

促進毛球排出。

另外WOWO化毛膏中還添加Ω-6脂肪酸成分,可以防止毛發脫落,靚麗毛發,可謂一膏多用。

如果說平時還可以用貓草應付,那么季節更替,貓咪換毛的時候,就不可避免的要備上一只化毛膏了。由于換毛期會導致大量的浮毛出現,此時是貓貓最容易吞入毛發的時候,因此這時最應該在家備上一支WOWO化毛膏,用以預防毛球癥的出現。只需按一周2次的頻率給貓貓喂食即可。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