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

拉布拉多犬相信很多的人都比較的喜歡,但是在飼養問題方面還是有較多的疑問,黨大家沒有接觸過的時候就會覺得拉布拉多犬在飼養方面并不是那么的簡單,其實只要我們對拉布拉多犬比較的有興趣,多一些耐心,那么在飼養方面一般沒有什么難度。關于拉布拉多犬好養嗎?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

1、拉布拉多犬的飼養方法

我們在飼養拉布拉多犬的時候,在小狗成長前期的時候,那么這個時候對小狗鈣物質的補充還是比較重要的,我們在喂養的時候,可以選擇每天三到四次的喂養次數,

盡可能的少食多量,還有就是在小狗長到半年以上的時候,這個時候在喂養的次數方面,一般只需要每天兩次就可以了,之后在一年以上,我們可以調整為每年一次,這樣可以有效的幫助小狗控制飲食。

2、拉布拉多犬的性格特征

拉布拉多犬的性格是屬于比較溫順的那種,

并沒有其他小狗那樣比較的鬧騰一些。平時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可以與小狗做一些親密的游戲,這樣不僅是可以讓小狗的身體得到有效的鍛煉,還有就是在我們與小狗的情感方面也是可以得到有效的培養,當我們家里有小孩子的話,狗狗還可以與小孩子一起來玩耍,在這里還是應該提醒下大家,我們在狗狗的衛生方面需要注意一下哦!

3、拉布拉多犬注意事項

當我們在飼養拉布拉多犬的時候,其實較為關鍵的問題就是小狗的飼養量控制方面,拉布拉多犬是比較喜歡吃東西的,因此,如果我們自己不給小狗控制飲食,那么,小狗就會由于飲食過量而導致一些其他的身體癥狀,

影響小狗的健康,還有就是一般在拉布拉多犬三個月的時候,有時候就會出現翻腸子的癥狀,這個時候我們不用擔心,及時的給小狗進行治療就可以了。這個癥狀對于拉布拉多犬來講,屬于比較常見的那種。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